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动系统:威乐表现最出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8:17  金羊网-新快报
  三款车中,威乐1.3的制动系统表现最好,海迅205也装备了ABS系统,但夏利N3的制动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威乐1.3:威乐1.3的制动系统和威乐1.5的相同,都为前盘式,后鼓式制动系统,带EBD的ABS系列也是标准配置。

  试车中,威乐1.3的制动表现良好,虽然后轮为鼓式制动,但刹车时车辆依然非常稳定,没有跑偏,制动响应快。

  两厢夏利N3:N3的制动系统和夏利7110的相同,都为前盘式,后鼓式制动系统,没有装备ABS系统。

  我们试驾的这辆N3,制动表现不够理想,刹车偏软,制动踏板行程较长,初段制动效果不明显。

  海迅205:海迅205的制动系统比M203有改进,虽然依然为采用的是前轮盘式刹车,后轮鼓式制动系统,但增加了带EBD的ABS系统。
  试车中,海迅205的制动表现良好,没有出现跑偏现象,制动响应快,制动效果较好。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