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卫星广播方兴未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06  新民晚报
德尔福领先一步赢得“空间战”

  卫星广播用户已突破600万,它正在改变人们收听广播的习惯,并持续受到市场的好评。德尔福公司正大幅提升卫星广播设备的性能,使这种新的传播形式越来越受到世人关注。德尔福已生产了超过500万台卫星广播接收设备,供应整车装配和零售市场,满足用户对这种新收听方式的飞速增长的需求。

  德尔福是第一家同时与两家卫星节目公司签有许可协议的OEM供应商,并于2001年首次将卫星广播设备作为整车原装设备引入市场——德尔福的接收器是2002款凯迪拉克系列的可选配置。目前,德尔福向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奥迪、大众、保时捷、梅赛德斯等整车厂商以及众多商用车制造商提供工厂原装的卫星广播设备。

  卫星广播设备从外表上就与传统的地面广播有明显区别。从频道、艺人姓名、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称和频道种类的彩色显示,到无杂音、无静电的良好音质,都显示出与众不同的品质。卫星广播还能提供200多个频道高音质的节目,其一个吸引人的特点是它的大部分节目不插播广告。

  卫星广播正吸引着北美市场每一家车辆制造商的兴趣。至少有一家制造商已经决定在其生产的所有车型上安装卫星广播设备。

  德尔福卫星广播设备一个另人兴奋的延伸产品是数码信息解码器,该产品能在北美市场提供实时交通信息。这项新发明通过装有数据端口的特制卫星广播接收器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数据服务功能。在不影响卫星广播收听的同时,该项设备能和导航系统一起提供即时道路交通和其他信息。

  作为北美首个投放市场的新一代OEM导航系统的一部分,德尔福数字信息解码器高性能的多媒体计算平台,使得车辆导航系统能够显示驾驶者选定路线的道路交通信息。该设备能据此计算出走完该路线所需时间,并在显示屏上显示。系统还能以图象直观地显示交通阻塞与拥堵、事故、封闭道路、狭窄道路、道路预警和道路状况等信息。德尔福是北美市场上第一家推出该类产品的公司。

  目前,卫星广播接收设备与汽车广播音响设备是分开的;但德尔福已经采取了前瞻性的举措,力图通过将卫星广播接收器与音响设备进行集成。钟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