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儿童安全巡展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04  新民晚报

  “知识挽救生命”VOLVO汽车儿童安全巡展,在继北京、大连、杭州、南京等站之后,这套全进口的珍贵展品又来到了上海,并由VOLVO华东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主办。

  据悉,世贸汽车分别于8月10日至8月14日,8月20日至8月底,在北京西路1465号VOLVO展厅展出整套儿童安全互动展览展示物品,并详细介绍VOLVO汽车关注儿童的安全技术与先进理念。此外,这套物品还将在8月15日至8月19日期间进驻上海正大广场,让更多的人更直接地了解到相关的汽车安全知识。此次展览期间,世贸汽车还将在现场派发一系列安全教育的资料以供参观者了解世界上最先进的安全理念。

  为了生动、直观地向大众宣传推广安全行车、乘车的相关知识,整套展览展示物品均在国外完成设计、制作。参加展览的观众可以通过现场的展示板和展示物品了解VOLVO数十年来在汽车安全领域内取得的各种成果,获取相关的安全知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