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同方便携式充气机升级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6:59  新民晚报
清华同方便携式充气机升级登场(图)

同方TAC-03型充气机

  大打“人性化设计”牌 同方便携式充气机升级登场

  新浪汽车讯 您有没有想过在黑夜的高速公路上轮胎被扎?这时,无助的你需要的是一款人性化的工具帮助解决问题--期待已久的清华同方TAC-03型充气机终于上市了,作为TAC-01型的升级产品,TAC-03型充气机继续在人性化方面做文章,沿用了TAC-01型气压表及夜间照明灯的同时,外形更加小巧,重量更轻,而新增加的应急补胎功能更是将人性化发挥到了极致。

  说到人性化,同方TAC-03型充气机新增应急补胎功能可以帮你解除扎胎的麻烦。行车中轮胎气压突然降低的最大原因就是被钉子或异物扎胎,而拥有TAC-03型充气机随身隐藏的补胎工具使您不必换轮胎,此时只要从TAC-03型充气机的底部抽出“T”型补胎枪,将配套附送的补胎胶条穿入补胎枪的枪眼,再用补胎枪将胶条插入轮胎破损处,就可以充气了。加上机身自带的照明灯足以应付无助的黑夜。

  此外,TAC-03型充气机还秉承了TAC-01型多功能充气嘴、内置气压表等人性化功能,使得无论是家用轿车、商用车、摩托车、自行车轮胎,还是橡皮艇、玩具、气垫及球类等充气用品,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在瞬间完成充气工作。而长达40分钟连续工作时间,完全可以为一个车队服务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