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杂志》总编辑作客新浪聊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2日(周一)下午1:00-2:00,《汽车杂志》总编辑董宝青先生作客新浪,畅谈《汽车杂志》的发展,还将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汽车杂志》介绍

  《汽车杂志》是一本在中国大陆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版面最多的高端时尚汽车专业媒体,是中国汽车资讯传播领域的领导者。

  董宝青简介

  1963年6月28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

  1985年7月6日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士学位,同年分配至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工作。

  1989年进入广州日报社工作,曾参加广州日报京九铁路全线采访,中国边贸大扫描,1995年湖南洪水灾害,1996年云南丽江大地震,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1998年长江三峡大江截流等大型采访活动。

  1994年获中国新闻奖。

  1993年,1994年,1995年,1996年,1997年获广东新闻奖。

  1993年,1995年,1996年,1997年获广州新闻奖。

  1996年获广东新闻金枪奖提名奖。

  1998年获广东新闻金枪奖。(广东省新闻界最高奖项)

  并先后被广州市人事局记大功一次,一等功两次

  先后任广州日报经济新闻部副主任,评论机动记者部副主任,珠江三角洲新闻中心主任(就职两年期间,广州日报在珠江三角洲的发行量从1万7千份发展到48万份),广东新闻部主任。

  1997年7月1日,策划主持广州日报香港回归97版纪念报道,负责指挥中午版(48p)的出版工作,在中国报业史上创下27项新记录。

  1999年出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技术处长期间主持广州日报"基于INTERNET的数字化的,一体化的,跨媒体的中文信息处理系统”建设,2000年3月28日通过国家级鉴定,

  2000年.获中国报业技术进步一等奖。

  1998年10月至1999年4月间任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

  曾任广州日报特刊采访中心常务副主任,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属下《广州英文早报》 GUANGZHOU MORNING POST副社长兼总编辑,这是中国第三份综合性英文报纸。

  《科学先驱报》总编辑;

  1994年,参与组建广州日报电子版的工作

  1994年12月1日,广州日报电子版成为国内最早上网的综合性日报,是广州日报电子版的第一任负责人。

  1999年下半年,主持大洋网的建设规划工作,并领导制订了大洋网的建设方案,

  2000年2月4日,出任大洋网总裁。

  2000年8月,参与策划组建了中国家电网,出任中国家电网的副董事长。

  2000年10月,主持筹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南方网,任南方网筹建办副主任。

  社会职务:

  广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新闻高级职称第三评审委员会委员

  广州市越秀区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主席

  广州市越秀区政协第十一界委员会委员

  广州市思想宣传战线跨世纪优秀人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