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私房歌”之“两地书 母子情”歌曲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5:25  新浪汽车

  8月19日 ,新浪网汽车频道将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一路上有你》,为各位爱车一族推出特别策划“汽车私房歌”——“两地书,母子情”。您推荐的歌曲一旦被采用,您的感言和推荐歌曲将通过点播传给守候在收音机旁的亲人,还将有机会获得录有自己感言的CD唱片。

  欢迎您积极踊跃的推荐自己的“汽车私房歌”

  在恋人之间,距离会产生美;而在我们与父母之间,距离却会产生思念、眷恋、甚至是无法尽孝的内疚!

  亲情对于在外闯荡的游子来说,有时象一份昂贵的奢侈品;有时象一片柔软的沙滩;而有有时却象一个不敢触碰的伤口!

  外面的世界很美,背井离乡的日子却很苦。曾经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父母挥手告别的我们,如今大都已经在异地他乡构筑起了属于自己的安乐窝,“家”也被赋予了不同的含义!

  “两地书,母子情”——本期《一路上有你》汽车私房歌主打主题,请在他乡生活的朋友们为亲情写下一段留言!

  中央电台经济之声《一路上有你》将在8月19日(本周五) 17:00 FM96。6 的直播节目中,和你一起咀嚼久违的亲情!

  点击此处:推荐您自己的“汽车私房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