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车膜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55  汽车时代

  1.要找一家有封闭车间的装饰公司,因为贴膜最怕灰尘和沙粒,街头作业很难做到环境清洁。

  2.要求店家贴前、后风挡最好不要开刀,要整张贴,否则会失去防爆性,而且影响美观。

  3全车贴完膜后最好坐在车内观察颜色是否均匀,是否有气泡,沙粒是否过多,并在各种角度向外看车膜是否影响视线。

  尽管如今车膜市场已经比以前规范了许多,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掌握一些辨别真伪的招数,还是十分有用的。希望这篇文章对您贴车膜能有所帮助。

    文/杨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