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的防晒霜 汽车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54  汽车时代

  首先,检查水印与质量保证卡。正牌的车膜会在膜上加盖水印。真品车膜一般会向客户提供5-6年的质量保证卡。汽车膜的质量保证包括不褪色、不起泡、不剥离、不脱落、正常使用无划伤。

  其次,看清晰度。无论膜的颜色深浅,优质膜在夜间应该可以清晰看见6米以外的物品,而劣质膜会有雾蒙蒙的感觉。当撕开车膜的塑料内衬后,再重新复合时,劣质膜会起泡,而优质膜复合后完好如初。对于有色膜来说,优质膜的颜料是均匀融合在薄膜中的,不易变色,在粘贴过程中经刮板涂刮也不会脱色。而劣质膜的颜色在起黏合作用的黏合胶中,撕开车膜的内衬后用指甲刮一下,颜色就掉了。

  再次,闻气味。将透明的保护层撕开后,劣质膜会散发刺激性的气味,而优质膜则没有这些气味。

  其四,手感。优质膜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而劣质膜手感薄而脆,容易起皱。

  其五,做一个模拟的阳光照射车厢的环境,优质的车膜能够明显地阻挡热的辐射,通过手的感觉即可判断。

    文/杨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