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07  新浪汽车

   在抗衡中交流球技 在碰撞中传递友情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14日,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在经历了5轮的激烈较量后,终于圆满闭上了帷幕。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以5战全胜的绝对优势赢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获得。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亲自到场颁奖。

  下午17点,6支球队分别在2号、3号和6号场地捉对厮杀。由于头一天刚刚下过雨的缘故,场内尚有不少积水,这给比赛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加之遇上了北京八月的“桑拿”天,天气闷热难当,即使坐着不动,也会不停地出汗。可这些都没能影响队员们高涨的参赛热情。

  到上一轮比赛结束时,仅负一场的新浪网代表队的积分是9分,净剩球是8个,排在赛纳代表队的后面,而仅胜两场的爱丽舍代表队的积分只有6分,净剩球也只有1个。然而最后一轮的较量彻底改变了这两支球队的命运。

  在6号场地,赛纳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的比赛尤为激烈。场外拉拉队更是特别地摆上“战鼓”,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一时间鼓声隆隆,喊声震天。在赛纳代表队一轮又一轮的强烈猛攻之下,新浪网代表队虽然奋力反击,但最终难以招架,以2:7惨败对手。而就是这场比赛,新浪网代表队在积分9分的情况下,净剩球却只剩下了3个。

  爱丽舍代表队与富联代表队的比赛呈一边倒趋势,虽然富联代表队先发制人,在开场24分钟的时候先进一球,但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后来居上,在连进4球后锁定胜局。另一场毕加索对《京华时报》代表队的比赛,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

  赛纳代表队最终以5战全胜的佳绩,当仁不让地获得此次联赛的冠军。爱丽舍代表队凭借其与新浪网代表队积分相同但多一个净剩球的微弱优势,出人意料地反败为胜,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新浪网代表队则屈居第三。

  比赛还设立了“团结合作奖”、“公平竞争奖”、“顽强拼搏奖”等团体奖和“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等个人奖。

  在颁奖仪式上,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营销经理钟先锋先生亲自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并做了讲话。他说:“此次足球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得到了东风雪铁龙四款车系所属俱乐部成员的踊跃参与,也得到了新浪网和《京华时报》社的鼎立支持。各支球队冒着酷暑积极参战,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并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这是对东风雪铁龙最大的支持。”

  钟先生还表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活跃了东风雪铁龙用户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也加强了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与北京区域用户之间的顺畅沟通。今后,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还会组织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进一步活跃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用户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东风雪铁龙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魅力,彰显文化个性,把东风雪铁龙“家一样关怀”的服务理念贯彻到方方面面。

  闭幕式结束时已是星光满天了,天气也稍稍地凉爽了一些。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记住这一难忘的时刻。此时,他们浑身泥水,有的还带有小伤,但他们此时已不是对手,在东风雪铁龙的大家庭中,他们而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谈论起球来眉飞色舞,聊起车来也会兴趣盎然。他们约定,只要还有机会,一定要重新分出个高下,再决出个雌雄!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足球联赛

8月14日赛讯

场次 比分 参赛队 进球队员 黄牌 红牌 场地号
 赛纳VS新浪 7:2 赛纳 7、9、各1球,13号3球,23号2球     6
新浪 3、14号 12、16号  
富康VS爱丽舍 1:5 富康 7号 13号   2
爱丽舍 9号3球,10、18号各1球 10号 18号(累积2张黄牌)
京华VS毕加索 3:3 京华 4号1球,17号两球     3
毕加索 9号1球,17号2球 4、5、14号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足球联赛排名表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冠军 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 5 5 29 8 21 15
亚军 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 5 3 2 17 12 5 9
季军 新浪网代表队 5 3 2 20 17 3 9
  京华时报社代表队 5 2 1 2 16 19 -3 7
  北京毕加索车友会代表队 5 2 3 7 18 -11 2
  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 5 1 4 7 20 -13 1

团体奖项

团队合作奖

公平竞争奖

顽强拼搏奖

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

北京毕加索车友会代表队

京华时报社代表队

 

 

 

个人奖项

 

最佳射手
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13号徐大卫
最佳运动员
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1号刘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