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新科收购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59  新浪汽车

  对该公司的收购将为全球主机客户带来完整的噪声与振动技术解决方案和新型合成材料

  新浪汽车讯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购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利维尼亚市的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这是一家为全球汽车领域提供衬套、车身支架和发动机垫块等一系列产品的公司。

  此项收购使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了一个新的业务领域--噪声与振动技术领域(NVH Technologies),从而不仅为其在美国又增加了一家制造工厂,而且也为其全球客户带来了新的技术。收购还为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不断扩大的产品领域加入了发动机垫块、衬套和其它噪声与振动技术(NVH Technologies)产品方面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以及一项新的合成材料技术。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先生说:“正如我们所建立的一个适用于全球的产品组合体系,该体系重点放在提供完整的用于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系统上的零部件、模块和系统。收购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使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向这个方向更进了一步。提供新型噪声与振动技术(NVH Technologies)产品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成本,同时还可以提高产品质量。”

  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研制的这种全新轻型、效果显著的合成材料是一种潜在的替代件,用于替代生产结构件所用的自身较重的锻件、铸件、钢材、铝件和镁。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前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目前正与几家美国主机客户合作若干项目,使用这种合成材料;同时,也正在计划将此制造能力推荐给中国汽车制造商。

  原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的创始人魏尔曼先生说:“噪声与振动技术(NVH Technologies)在中国拥有着具大的商机,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在该领域拥有理想的定位以便对中国的主机客户提供完整的噪声与振动技术(NVH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魏尔曼先生在噪声与振动技术和成型橡胶产品方面拥有二十余年的经验。他此次将出任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同时是噪声与振动技术领域的总负责人。该领域包括位于安徽省宁国和芜湖的两家成型橡胶工厂和位于密执安州的美国工厂。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业内公认的所有产品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魏尔曼先生加盟我们的高管团队和对美国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的收购使我们为实现成为全球噪声与振动技术产品领域的领导者迈出了第一步。”杰克先生说。

  噪声与振动技术(NVH Technologies)产品是通过降低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系统中的噪声、振动和不舒适的感觉,来提高车辆的质量、性能和舒适度。该产品是典型的高附加值产品,是将金属骨架与橡胶制品结合在一起的技术。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在继续生产品种广泛的成型橡胶产品的同时,噪声与振动技术(NVH Technologies)产品将是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发展的一个核心领域,而这与我们专注于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系统的战略相得益彰。我们的铸造、冲压、机加和组装能力也将得到充分利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