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开拓高手出任捷豹路虎中国统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具有丰富全球汽车市场运营与管理经验的瑞德夫本月正式走马出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据捷豹、陆虎中国提供的资料显示,瑞德夫曾在尼桑公司工作长达10年,担任过日产汽车全球市场经理。

  瑞德夫于2001年起出任福特美国市场部经理,全面掌管福特旗下PAG集团的捷豹、路虎品牌的运营。在他任职期间,使得捷豹公司的销售利润增加近16%,瑞德夫也显示出过人的市场开拓能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