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御翔”2.4顶配版最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在即,上周,北京现代特地为“御翔”举行了主题为“灵逸动感,精彩飞扬”的全国媒体试驾活动。

  作为现代集团在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车型,NF“御翔”与它的上代车型索纳塔相比,不仅外观和内饰上变化很大,而且在性能和技术方面更是有了很大的提高。

  NF“御翔”将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拥有中文(而非译音)名字的产品,北京现代希望能通过NF“御翔”在中高档车型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NF“御翔”将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0和2.4升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机,这两种发动机都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的原则,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据悉,北京现代将首先推出NF“御翔”2.4升顶级配置版的车型。这种2.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127牛米。

  NF“御翔”前悬挂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挂,采用倒L型下臂,改善了方向盘抖动敏感度,提高了驾乘舒适感。此外,通过加大框架的尺寸增加了悬挂的强度,减小了行驶时来自车轮的冲击;后悬挂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能减少行驶中车身的倾斜,有效地保证了操控稳定性。

  在安全性上,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在NF“御翔”的开发阶段就进行了大量的计算机模拟分析,超过300台的实车用于碰撞测试,最终开发出了新的车身安全结构和新的安全配置来保护乘员。此外,在借鉴了北美车辆安全需求的基础上,NF“御翔”为了防止儿童被反锁在后备箱里的情况发生,率先配备了“后备箱逃逸”系统投向市场。NF“御翔”后备箱里安装了一个便于够到和使用的逃逸把手。

  北京现代出品的NF“御翔”在内饰上将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并搭配金属或桃木纹饰条,据说,这是北京现代通过对消费者市场调查的结果决定的。

  通过试驾,NF“御翔”在对车辆噪音的抑制上令人印象深刻。据北京现代有关人士介绍,NF“御翔”车身每个部分的设计都关注了对噪声震动的吸收和隔离,加强的底盘和车身面板、加厚的侧窗玻璃成功地阻隔来自发动机和路面的噪声,为降低风噪,在门窗的密封性、车身底部平整度、外后视镜镜面和挡罩的吻合度、天窗设计上都做了大量改进。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