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新科为瑞典配件公司提供高性能双缸空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5: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其下属公司)与瀚德公司(通过其空气制动元器件部)签署许可证和生产制造协议。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成为瀚德公司独家供应商,专门为瀚德公司生产由其自行开发设计的一种新型高性能双缸空压机。

  瀚德公司是一家向全球汽车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安全、环保和动力性能。前不久该公司宣布,瀚德公司与一家全球知名的发动机制造商签定合同,向其北美生产基地提供空压机。这份合同的价值预估超过7500万美元。2005年年底将开始首批供货。

  除了满足向瀚德公司的海外分销体系提供双缸空压机外,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拥有中国、台湾、香港和澳门的独家销售权。

  瀚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akim Olsson先生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布署。将瀚德公司和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结合在一起推动了瀚德公司的战略发展,即:向全球重型卡车市场提供完整的空气制动系统,产品包括从空压机到各种基础制动元器件和摩擦材料。”

  以业内大扭距输出能力和高增压进气能力而著称的新型空压机设计满足了现代重型卡车领域就现在和未来市场所需要的最严格的性能技术要求,从而使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能够向其中国的客户和瀚德公司提供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空压机技术。

  亚新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先生说:“与瀚德公司合作使亚新科迈出了卓越的一步。因为这使亚新科不仅强化了其在国内空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同时拓展了全球市场。”杰克先生补充道:“亚新科的目标是在其所有产品领域内都被公认为是世界的领导者。在空压机领域,与瀚德公司的合作能够使亚新科实现这一目标。”

  2004年,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生产了64万台空压机,约占中国主机市场空压机产品65%的市场份额,是中国主要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商最重要的空压机供应商,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空压机生产基地之一。

  关于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亚新科集团”)是一家大型的,产品种类多样的零部件制造集团。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辐射全球, 由一支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本地经理队伍共同管理。亚新科在国内拥有18家制造企业,36个销售中心,在美国拥有3家制造企业,并在美国和英国分别建立了1家分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新科集团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各类产品,其业务得到了长足的扩展。

  亚新科集团的战略是通过向其基于中国的生产企业提供资金,管理和技术作为一个整体方案的一部分,使这些公司具有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亚新科还与来自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和技术合作关系。

  亚新科集团向轻型和重型车市场提供动力传动系统、底盘系统、燃油喷射系统和噪声与振动技术产品领域中的各类产品。动力传动系统包括活塞环,凸轮轴,缸体和缸盖。底盘系统几乎包括了制动系统的所有主要零部件。亚新科还向中国的商用车市场提供燃油喷射系统和空压机。亚新科拥有关键材料技术的核心生产能力,例如:铝及球墨铸铁件,以及广泛的机加工和组装能力。

  关于瀚德公司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瀚德公司是一家向全球汽车领域提供一系列拥有专利权的、技术创新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安全、环保和动力性能。瀚德公司是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其年销售额近70亿瑞典克朗,员工4400人。

  亚新科曾在2001年被评为“中国最佳十家雇主”之一。2005年,在由翰威特咨询公司和<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举办的亚洲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中,亚新科再次被评为“中国最佳十家雇主”之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