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全系车型上阵 奉献至尊驾驶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5:02  新浪汽车

  来自瑞典名门Volvo汽车公司的Volvo驾驶学院将于2005年8月首次来华。届时三名瑞典顶级安全驾驶培训师将携Volvo全系车型,为中国用户带来领先的安全驾驶理念和享誉世界的Volvo全系车型至尊安全体验。前瑞典皇家特种服务人员的现场特技驾驶表演无疑会成为此次Volvo驾驶学院首次访华的浓重一笔,而融汇科技与人文精神的“安全”本质则是Volvo首次将其品牌精髓——“安全”特质最为全面地展现并分享给中国用户的一次倾情演绎。

  “Volvo驾驶学院”有十五年的悠久历史,拥有近20位欧洲顶级的驾驶教练和技师。他们或曾是瑞典皇家卫队的成员,或来自国家警力部门,接受过特种部队的培训,或曾是拉力赛事的沙场猛将,多年在Volvo驾驶学院的全球培训经验更将其出色的汽车驾驭能力、Volvo汽车的至尊安全特质以及Volvo在汽车安全领域的独特理念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此次Volvo驾驶学院2005中国之行,三位来自Volvo驾驶学院的顶级培训师将专门针对中国道路状况和驾驶者心理,将其多年致力研究的精细而前沿的安全理念贯穿于整个培训之中,淋漓尽致地将“安全”理念在驾驶者心理各个阶段的体现融合在所有的操控细节之中,旨在让所有的参训人员体验世界顶级的汽车安全本质以及贯穿“安全”理念的驾驶技能给人类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美好享受。

  “Volvo驾驶学院”(Volvo Cars Driving Academy)成立于1990年,其提供的车辆驾驶培训和安全驾驶技能基于“Volvo车辆安全试验室”最新的研究成果而进行实时更新,主要为瑞典警方和突发事件处理机构提供服务。而其与瑞典国家警察学院的紧密合作更是增强了培训课程的实用性和在特殊、紧急情况下驾驶技能培训的权威性。目前Volvo驾驶学院的服务遍及瑞典和世界各地,主要服务于政府机构、各国使馆、跨国公司高管等驾驶人员;2004年Volvo驾驶学院为4000多人提供了专业的驾驶培训服务。

  秉承Volvo汽车对安全本质的完美诠释和不懈追求,Volvo顶级安全驾驶体验即将启动。届时代表世界顶级安全理念权威的Volvo驾驶学院将向中国消费者演绎在安全中驾驭完美生活的精妙。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