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出“一路畅通”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北京现代第一批出租车上路到现在,每天大概有将近2万辆挂着北京现代标志的出租车在全国各个城市里忙碌着。为了保证这些出租车的顺利运行,解决出租车司机的后顾之忧,北京现代将进行“一路畅通”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

  在2005年8月15日到2005年8月26日活动期间,北京现代将在北京、南京、杭州、广州、宁波、义乌、诸暨、长沙、上海、柳州、中山等地对北京现代的出租车进行全面免费检测,保证车辆安全行驶。届时,北京现代将会对每台北京现代出租车进行常规检测服务的同时还可从以下增值服务中任选一种:1.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一次并清洗怠速马达及节气门一次;2.免费更换空调虑芯一个。机油机滤、怠速马达、节气门和空调虑芯等都是出租车使用和频率较高的零件,为此北京现代在全国11家城市,推出为期10天的免费服务,在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反映出北京现代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宗旨,将为用户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放在工作首位,把用户当作终身客户来服务这一事实。

  在全国的出租车市场上,已经有将近2万辆的北京现代出租车参与正常运营,北京现代能够取得如此大的份额,除了过硬的产品之外,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北京现代制胜出租车市场的利器之一。北京现代对所有的北京现代用户都提供“真心伴全程”的贴心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需求,为每一类用户都订制了贴心的售后服务计划。对于更注重服务效率、成本和服务水平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提供有了针对性的专门服务:针对出租车运营强度大、损耗高的特点,北京现代承诺对旗下出租车提供1年或10万公里质量保修期;零部件保修1年,大大降低了出租车的运营成本,免除了出租车司机的后顾之忧。本次活动是北京现代针对出租车司机关心的问题适时推出的又一服务活动,不仅可以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也保证了出租车司机的经济利益,再次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出租车司机的关怀和对细节服务建设的不遗余力。

  北京现代不断将服务落到实处,注重细节,真正实现“For You Service”的服务理念,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了270家4S店和90家特约维修店,向消费者提供“真心伴全程”的服务。辛勤的付出结出丰硕的果实,贴心的服务使得北京现代在中国出租车市场中始终稳居第一梯队,而这也使北京现代在其他市场中的成绩同样出色,在2005年一季度北京现代夺得中国轿车企业销售冠军宝座;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的总销量达到109564辆,位列轿车企业排名第二名的位置,不断深入的服务举措无疑将继续成为北京现代决战市场的武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