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2100多种配件价格下调 最大降幅达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吉利控股集团获悉:自8月1日起,吉利汽车对2100多种配件价格实行调整,其中常用件的最大下降幅度高达50%以上。这是今年7月“吉利科技与价格风暴”实施以来推出的又一次大型让利消费者活动。

  据介绍,这次降价的配件共有2100多种,涉及了吉利品牌中的美日豪情优利欧美人豹和新上市的自由舰。这是吉利控股集团继去年对旗下208种配件价格进行下调之后又一次更大规模的价格下调活动,所涉及的范围更广、品牌更全,降价下降幅度达到总体平均的20%,其中常用件的最大下降幅度达50%以上。

  此举在国内车市引起了一片哗然,在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导致汽油价飙升,用车成本加大的情况下,吉利下调配件无疑给用户吃了一粒定心丸,无形中降低了吉利汽车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先生告诉记者,自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吉利控股集团一直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为理念,不断推出高配置、高动力、高性价比的好车,多次对配件价格进行下调,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更“用得起”,真正把“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落到实处。

  随着我国随着汽车消费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厂商更加注重售后服务。正在走国际化道路的吉利汽车长久以来重视服务品牌的建设和服务品质的提升,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优质的服务。2005年被定为吉利汽车的“服务年”,一方面加大服务网络的建设,规范服务网点的服务流程,另一方面推出一系列“关爱”用户活动……在当今汽车产品同质化日益明显、同档次汽车产品的性价比差异越来越小的大形势下,全力打造“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

  据悉,此次配件价格全面下调一方面是为了让利于消费者,让老百姓用车更轻松、更放心;另一方面全力打造服务品牌也是吉利汽车售后服务接轨国际水平、实现国际化战略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吉利汽车要走的国际化道路,不仅管理、研发、制造、销售等要国际化,服务品牌更要尽早实现国际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