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来A5明年将上市 高尔夫A5将不会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郭彧)三款新车已经列入了一 汽大众的生产计划,其中最早上市的有可能是明年推出的宝来A5。这是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华明耀近日向记者透露的。

  “宝来A5是我们目前给它的暂时称号,具体名字还没最终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于明年上市”华明耀是在一个小型记者见面会上表示的。

  据了解,今年3月初该车就已经在北美销售,被称为2005款捷达。从车身设计上看,比上一代加大了车身尺寸,保留了一贯的外形风格、技术特点。内部将有更大的空间,后备厢与后排空间将更为宽敞舒适。新车的发动机从原来的排量2.0L的4缸引擎提高为排量2.5L的5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对于宝来A5的价格,业界猜测会在16万元以上。

  此外,华明耀还表示,明年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B级车。但是具体细节他却没有透露。而根据一位与一汽大众高层关系密切的经销商透露,这款B级车很可能是一款名为“FutureB6”的全新车型,这款车型很可能与帕萨特B6同样开发自PQ46平台,在技术上与帕萨特B6有着非常紧密的关联。而国产呼声很高的高尔夫A5将不会引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