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位千里马车主完全调查(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调·查·后·记

  千里马常在伯乐未必难求

  文/林莉

  古人常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说的就是“千里马”难寻赏识之士。此“千里马”是指日行千里的好马,也比喻人才。而今日我们提及的“千里马”却是日行万里、钢精铁骨的一款轿车、一款现代交通工具。

  两者虽古今相隔,却有共同之处,都是代步的交通工具。但也有不同,就是这4个轮子的“千里马”,好象不乏“赏识”之人。但这种“赏识”并非意味着对这款车真正意义上的认可,因为要想在商业社会不掏钱就能将车子开回家是不可能的。因此,这种“赏识”多少带着苦涩。因为只有经过时间的检验,才能慢慢了解车子的真性情。然而这时,你钱也掏了,车也买了,纵使问题再大,也只有“内部消化”了。

  调查中,尽管不少车主对自己的“马儿”表示满意,但我们还想替那些不满意的车主向车商说上一句:“欲为千里马寻更多的伯乐,还得注重千里马自身的品质。也只有这样,千里马才会常有伯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