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菲莱斯登陆中国 2.7L排量售价26.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欧菲莱斯2.7L上周六在成都举行上市仪式,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欧菲莱斯2.7L采用V6发动机,和原来在国内销售的3.5L款相比,价位降低了3万多元,售价26.18万元,已经介入蒙迪欧、君威、帕萨特的价格区域, 将对国产中高端市场形成一定的冲击。

  欧菲莱斯2.7L最大功率(Kw/rpm)为134/6000,最大扭距(Nm/rpm)为237/4000。工程师把发动机调整为能够在全部功率范围内传递平滑而又具积极的加速性,使车在城镇的交通繁忙地带操控简便而在宽阔无人的高速公路上,又可以享受超凡的加速效果。

  欧菲莱斯2.7L 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更具运动性的手动模式,使得驾乘者可以从自动模式自由切换到敏捷的手动换档模式,让同时享受两个不同的驾驭乐趣成为可能。

  记者:楼晓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