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产品:油价高涨市场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9:54  重庆商报

  近年来,油价一路攀升,油耗问题成了有车一族的一块心病,用汽车成本随之增加,在这种形势下,各种节油产品打着省油率达5%-30%牌子,迅速杀入市场并开始受到市场追捧。

  目前市场上的节油品种五花八门,让我们一块来关注一下吧!

  省油轮胎:近日,米其林集团针对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推出高科技轮胎产品EnergyXM1。使用该轮胎后可以使每辆轿车节油5%,从而降低汽车的排放。

  节油器:

  轿车节能器:使用汽车节能器后,收回油门时节能器可将变速箱与驱动轮脱开,发动机立即恢复怠速工作状态,充分利用了潜在的动力,延长了滑行距离,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

  纳米节油器:此产品应用纳米科技,将纳米材料添加到橡皮管内,将聚集的油分子团击碎变成单个的油分子,促使燃油进入气缸时与空气充分混合进而达到完全燃烧。

  新型环保节油器:产品是利用发动机进气产生的真空吸力,将节油液中已磁化的省油液气体,均匀带入燃烧室与燃烧气体混合。

  各种添加剂:

  汽车添加剂:分解、清洁化油器及喷射系统燃油管路的溶解胶状物及其他各类沉积杂质。油品添加剂:抗氧剂,有效阻止汽油中不稳定成分的氧化;抗静电剂,提高煤油的导电率、增加安全性能。

  汽油添加剂:主要用于改善发动机的性能。能够快速有效地清除燃料喷嘴、化油器和进气阀门处的积炭,保持燃料供给系统的清洁干净。

  记者郭小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