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EL新车采用GE薄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8:16  东方网-文汇报

      随着新款2005 OPEL Zafira紧凑型轿车于今年夏末的闪亮登场,消费者将为其高光泽度及华丽色彩的炫目车顶所深深打动。为了获得极佳的美观效果和耐久性,OPEL为这一复杂部件选择了GE的力显SLX薄膜。

      作为GE发起的旨在帮助客户解决严重的环境问题的理念的一部分,力显SLX薄膜可避免释放因使用常规油漆而产生的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气体,从而减轻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