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B53不是C4衍生物 目标锁定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6:22  深圳特区报

  “B53远没到披露的时候”,东风雪铁龙公司公关总监陈宏声在电话的那端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无可奉告。”

  上周,关于东风雪铁龙投产B53的传闻在业内引起关注,甚至有的网站贴上了其“红色两厢车”的图片。在公关部门的否认之后,本报记者通过其它路径打听到,以上传闻以讹传讹,诸多不实。据了解,明年将投产的B53不是C4的衍生版。东风雪铁龙在长春车展上就澄清不会把C4引入中国。它更不是两厢车,而是一款长4.78米的三厢轿车,定位于高端私家车或公务用车。从车长上看,它更接近于C5的舍弃自动升降底盘的中国版本。

  本报记者获悉,B53排量大于2.0升,定位要高于目前的帕萨特。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曾表示:“东风雪铁龙需要一款高屋建瓴的车型。多年来,我们从富康、爱丽舍、赛纳到毕加索都是在排量2.0以下的普及车型上做文章,是水平拓展,而不是像上海通用先别克而赛欧、广州本田先雅阁再飞度那样一种居高临下的品牌俯冲。”显然,B53计划就是这种品牌实力和细分市场的一种充实。

  作者:本报记者李潮马萌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