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套令爱车免受风吹雨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0:01  北京现代商报

  车主夜晚回家后,为自己的爱车在雷雨下饱受折磨心痛不已。给车套上保护罩倒是不错的选择,即可以令爱车免受风吹雨淋,还可使车身保持光亮,延长整车的使用寿命。记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电动汽车保护罩,既保护了爱车,又节省了时间。

  此类汽车保护罩是专为小轿车的整个车身而设计的,用特殊材料研制而成的罩布,安装简单快捷,只需将整支罩筒安放在车尾厢内靠近车尾灯的位置固定,不用钻孔,再接上车上电源即可。罩筒还可以随意装拆取开。使用方便快捷,只需18秒左右时间便可回收车罩,满足了现代爱车一族讲究时尚和追求效率的要求。

  蓝朝晖S086

  雨天擦亮车的眼

  随着雨季的到来,雨水的增多必然让雨刷承担更多的责任,对于雨刷的检查保养要更加细心。因为雨天的路面及视线都不利于驾驶,如果雨刷不能很好刷掉雨水,那将会给行车安全带来很大危险,尤其是雨夜行车时,没有刮净的雨滴,在灯光下产生各种反射光,使前方视野极度模糊,往往会引发交通事故。加装雨刷加压器对下雨开车时有很好的保护效果,市面上卖的雨刷加压器价格也不贵,40元左右,可以帮助你在雨天行驶时保持良好的视线,还可以保护你的雨刷器,何乐而不为呢!

  蓝朝晖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