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雅销售佳绩连连 欲以独特活动再推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26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10日,日前风雅(FUGA)在京隆重举行了媒体尊赏会,让广大NISSAN车迷们又一次领略了SHIFT精神,这次的主角风雅(FUGA)也在尊赏会上出尽风头。风雅(FUGA)上市后不负众望,在一个多月的销售中佳绩连连。

  风雅(FUGA)一反传统日系轿车留给人们的刻板保守形象,以简约流畅的车身曲线赢得了一片喝彩。水晶氙气大灯造型独特,仿佛闪耀着智慧之光,更比以往的卤素大灯亮度提高一倍。流线型车顶曲线充分符合风雅(FUGA)主推的运动车型概念,前车身的华贵尊容感与BMW7系列相差无几。车身后部4排气管设计预示着风雅(FUGA)风驰电掣般的动力。这样的外观表现,会让追求完美的客户同样感到满意。

  风雅(FUGA)赢得市场不仅仅是凭借出色的外形和内饰,智能化的配置也是点睛之笔。风雅(FUGA)独特的I-KEY(智能钥匙),不用拿出钥匙,只要走近车门,电子智能钥匙中的磁条会自动检索和应对车门上的磁码,确认无误后,车门即可打开,省去了传统钥匙的繁琐,也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车门打开坐入驾驶席,驾驶座位和方向盘独具的记忆功能将会自动为你调整到最为合适的位置。

  经常驾驶的人们应该知道,处在车流如潮的拥挤中,如果分心操控中央操作台上的按键,行车安全就得不到保障。别担心,风雅(FUGA)中央控制台的功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简易按钮来实现,驾驶员甚至不需要低头就可轻易操作。ICC(智能巡航系统)依靠车身前端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在不踩油门的前提下根据前方路况调整行驶速度,驾驶员可将驾驶重任全付交托给风雅(FUGA)。遇到道路不熟的情况,风雅(FUGA)的驾驶员也尽可以放心,DVD式电子导航系统的强大功能自不必说,NISSAN独具的电子指南针,也可以让你从容应对未知的旅程。

  对于爱车如子的你,一定时刻关心着爱车的运转情况,风雅(FUGA)让你时时掌握爱车状况,按下中央控制台上“MAINT”按钮,爱车的油耗,理想时速,机油消耗等等情况忠实地以统计表的形式在屏幕上显示,让身处都市繁华中的你理性掌控着坐驾。风雅(FUGA)优雅的待客之道体现于后座独立的DVD配以无线遥控和耳机,电动后置遮阳板,为后座营造出静谧的空间,乘坐的客人定会折服于风雅(FUGA)的周全之处。

  据业内人士分析,风雅(FUGA)的上市及逐渐增大的市场份额会给高档豪华轿车市场格局带来很大震动,而NISSAN踏实稳健的作风也对处于高档豪华轿车市场龙头地位的厂家带来不小的冲击,届时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NISSAN在中国30多年的发展,推行销售和售后两强政策。近日,NISSAN喜讯不断,以829分获得了由权威汽车评测机构调查的“2005年售后满意度”第一名的殊荣。9月,风雅(FUGA)还将有路演和专场音乐会等活动。风雅(FUGA)也希望借此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赢得市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