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位06款途锐新车车主神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8月5日,全国第一辆德国大众06款豪华SUV途锐率先亮相于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展厅,8月10 日,全国首位06款途锐车主罗先生也诞生于亚之杰合众汽车展厅。

  在交车仪式上,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展厅的闯韬总经理亲自将崭新的途锐钥匙交到罗先生手里。

  车主罗先生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成为06款途锐的第一位车主。作为一名商人,自己对凡事都追求尽善尽美,而途锐正好符合对车辆的要求,内敛不张扬,既拥有跑车的动力性、轿车的舒适性,又提供野外驾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大众的品牌和品质也让自己放心。相信,途锐一定能成为自己的“千里良驹”,助事业更加飞速发展。

  北京亚之杰合众展厅作为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展厅不但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还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完善的售后配套服务。亚之杰合众展厅把为客户提供纯正德国品质的汽车产品和周到热忱的服务作为已任,在广大的车主中拥有良好的口碑。随着德国大众06款途锐的全面上市,必将引领进口车消费的新热潮。闯韬总经理对06款途锐的市场前景充满希望,表示亚之杰合众展厅已作好了新车销售及相关服务的充分准备。

  德国大众汽车产品咨询电话:010-82254499转830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