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 爱丽舍中华民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4:28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以车做笔,在中国的版图上再次划出一条圆满的轨迹。这段气势如虹、壮丽而完美的旅程是东风雪铁龙对品牌精神的传承,也是爱丽舍“真金不怕火炼”品质的激情宣言。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

  7月2日,历时46天,横跨湖北、江西、安徽、江苏、山东、山西、河北、北京、内蒙古、陕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广东、福建、湖南等19个省、市、自治区,途经近40个城市,总行程达15000公里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活动圆满结束。由东风雪铁龙主办、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参加的本次活动路程长、参与人员多、经历路况复杂、延续时间长,首开国内汽车品牌超长距离试乘试驾活动的先河,也是汽车与文化结合的有益尝试。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发车式于5月18日在武汉举行。5月18日也恰逢神龙公司成立13周年,活动的启动为神龙公司献上了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厚礼。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神龙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神龙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关总监刘齐心,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艾亚克出席出发式,为车队壮行。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通过探访全国各地颇具特色的民居、民舍,全面了解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住宅文化特色。活动几乎囊括所有重点销售区域,通过车队行进和各区域用户试驾、技术培训、未经改装的爱丽舍车特技表演,采用“一条主线,多点配合”的营销策略,让媒体和用户全面的亲身感受爱丽舍“家庭轿车的理想选择”的主题定位,体会家庭轿车带来的便捷、安全与舒适,体会东风雪铁龙品牌和产品的独特魅力,从而实现更多家庭的家轿梦想。

  “爱丽舍,是个能让人浮想联翩的绝妙名字,喜‘爱’,我美‘丽’的居家之‘舍’。”这是一位爱丽舍车主发自内心的感慨,这也和爱丽舍“中国家庭的家庭车理想选择”的定位不谋而合。本次活动有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参与,通过探访全国各地颇具特色的民居、民舍,全面了解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住宅文化特色,更好地诠释“家用轿车的最佳选择”的爱丽舍产品定位。从2002年上市至今,爱丽舍也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庭轿车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

  “要真正了解爱丽舍、了解东风雪铁龙的车,就一定要开,一定要去亲身体验。”这是参加本次活动众多记者的共同体验,“东风雪铁龙这种具有开创性的超长距离的试乘试驾活动,而且和汽车文化的自然结合,这种形式非常好。已经突破了原有的就车说车,静态说车,简单地比较配置和功能的阶段,实现了更好的人车互动体验,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本次活动除新浪、搜狐、网易、TOM四家门户网站开办活动专题外,先后共有各地近120家媒体、近140名记者参与活动,并且刊发了众多的活动报道、驾乘感受文章。

  “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接踵而至,东风雪铁龙在中华大地掀起的“龙旋风”搅热了车市,也让人们对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精髓有了新的认识。“不怕试,怕不试”——东风雪铁龙用超长距离的试驾活动向人们传达着一个信息:东风雪铁龙产品经得起考验。许多参加了试驾的人都说,在此之前,并不知道东风雪铁龙品质已经达到如此完美的地步,而这正是神龙公司多年来对产品细心打磨修成的正果。

  无论是“龙行天下”还是“龙腾天下”,一路上车队都会与数不清的东风雪铁龙车擦肩而过,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赛纳,私家车、出租车、警车,这是东风雪铁龙在中国超过56万保有量的真实表现。正是这56万用户的信任,成为东风雪铁龙“龙腾天下”的坚实基础。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承诺中,“龙行天下”和“龙腾天下”可以看作是的宣言——用事实说话,以实力作证。祝愿“龙”在中国一路行好!

  (龙轩 马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