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四百逾种车模热卖 车模消费成新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4:04  新华网

  新华网 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款式多样、做工精致的汽车模型成了继香车美女之后车迷们的又一关注焦点。

  记者在展销车模的几个展位上看到,各种款式的车模摆满了展台,既有劳斯莱斯、林肯、宝马等国际著名品牌,也有红旗、解放等国有自主品牌。既有款式古朴、历史悠久的老爷车,也有流线型设计、极具时尚感的跑车。不少车模门窗可以开合,车厢内方向盘、座椅等做得十分精致,前后车灯可以点亮。

  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汽博会仅其一家展出的车模就有四百多种,全是依照真车按一定比例微缩而成,价格从二三百元到七八千元不等,已经有不少人前来询问购买。此外一些二三十元的汽车玩具也受到了热烈欢迎,不少家长纷纷为孩子慷慨解囊。开展不到两个小时已经卖出了四五十个汽车玩具。一位姓肖的先生看中了一辆木制的老爷车,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以400元的价格成交。用他的话说:“即便买不起老爷车,也可以买个车模回去过把瘾。” (邓倩 于晓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