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拟斥资8亿进军SUV 目标为年产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59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周志坤)近日,江淮汽车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项目,该项目已经安徽省发改委批准,并报国家发改委备案。项目目标为年产3万辆,项目建设期两年,项目建设投资额为81102.4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来自江淮方面的消息称,如果该项议案在9月13日召开的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江淮在去年就一直筹划的SUV战略将有望在2007年大规模实施。

  江淮汽车董秘王敏对记者表示,该公司将着力于开发中高端的SUV产品。另外,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还称,SUV可与该公司的MPV并线生产,有利于公司控制投资成本。

  而且,SUV生产线将是一条颇具柔性的生产线,除了可以生产SUV产品,在改组后还可迅速投入其他车型的生产,建成后将成为公司未来产品的重大生产平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