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将生产两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33  经济参考报

  第四届长春汽博会落下帷幕,各大厂商在今年底及明年初即将推出哪些车型,成为相当一部分仍打算继续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记者了解到,被许多消费者称为两厢车“秘密武器”的天津一汽C1和一汽红旗C304,成为许多消费者期待的车型。

  在长春汽博会一汽红旗展台上,一款宝石蓝色的两厢轿车显得格外抢眼。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此款车型采用自动变速箱,内部装饰考究,驾驶空间宽敞。众多的消费者向工作人员询问这款车的售价,得到的答复却是此车没有上市。当询问该车技术参数时,一汽红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车代号C304,排量1.3升,目前还没有定下来采用何种发动机,售价不会超过10万元,上市日期没有确定。

  而在天津一汽展台,一款叶绿色的两厢轿车同样显得与众不同,显得更加国际化、时尚化。这款车就是天津一汽将在今年底上市的C1。据介绍该车型采用丰田发动机,排量在1.3至1.6升之间,有自动和手动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工作人员表示,此车最低配置的售价大约在7万元左右。一位参观者对记者说,在经济型轿车特别是两厢车日趋火热的当前市场上,这两款车必定会搅动新的波澜。(庞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