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油每升已达128.4日元 创12年历史最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本石油信息中心于8月10日发表了石油产品行情调查结果,8月8日全国汽油平均价格1公升=128.4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成为自1993年8月以来,12年来的最高价。

  由于原油价格持续走高的影响,从上周(8月1日)上升0.9日元之后,已经是连续6周涨价。高标号汽油也上升0.9日元达到139.6日元,达到9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在日本石油业界内更有“月内汽油价格冲破130日元大关”的看法。而油价的上涨对加重普通家庭经济负担的可能性很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