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极速豪华越野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55  新浪汽车


雪佛兰开路者SS

  5、雪佛兰开路者SS。将于2005年秋发布,加速能力为96公里/小时5.7秒,6.0升,391马力,535Hm,最大速度没有披露,轮胎尺寸255/55 R20。为吸引客户,在SS共同名称下,雪佛兰以火一般的速度扩充系列款型,开路者SS是该系列第8款,也是最疯狂的一款,LS2 V8发动机,4档自动变速箱,有前驱和全驱两种驱动方式,配备Torsen中央差动装置,今秋上市,仅在北美市场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宝马X5 4.8iS

  6、宝马X5 4.8iS。2004年发布,6.1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4.8升,360马力,490Hm,最大速度246公里/小时,轮胎尺寸275/35 R20。4.8is的可控性较强,采用带可控系统的V8 Valvetronic发动机,Steptronic型6档自动变速箱,与普通的宝马X5系相比,主要区别是结构极为复杂的前保险杠、最佳极速压力水平、发动机冷却。在俄罗斯售价11.49万欧元。


梅赛德斯-奔驰ML500

  7、梅赛德斯-奔驰ML500。2005年发布,6.9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5.0升,306马力,460Hm,最大速度240公里/小时,轮胎尺寸255/55 R18。在排名第3、功率476马力的ML55 Kompressor发布后不久,奔驰公司推出最新款ML500,不费吹灰之力就占据了第7的位置。ML500公路型采用简化传动装置和挂架,越野型改变了车身分布,使用7档7G-Tronic自动变速箱。在美国生产,俄罗斯市场价8.29万欧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