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混合动力车在美销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9:59  新京报

  丰田汽车计划在下个十年开始的时候每年在美国售出60万辆混合动力车,从丰田汽车的这一目标可以看出,未来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增长速度将超过其他部分厂商的预期。今年上半年,丰田汽车在美国共售出了53308辆Prius混合动力车,与2004年上半年相比的话,Prius的销量已经是增长了一倍有余。丰田的另外两款混合动力车———Highlander运动型多用途车和Lexus RX400hSUV———现在也已经向经销商供货。

  据《华尔街日报》点评:如果正如丰田汽车预期的那样,混合动力车的销售不断上升,美国汽车制造商也许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