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司机为加油险酿武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8: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 任磊斌 实习生 陈君成 刘烨 吴迪) 广州的油荒还带来一个副作用,就是油站附近大塞车。昨天广州市许多加油站前排起了等候加油的长龙,使得加油站旁的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多处路段严重交通堵塞。昨晚8时,广从路、同和路两家加油站前由于等候加油的车辆排起长龙,仍在大塞车。

  地点:员村东郊加油站

  时间:上午11:00

  的士司机反复排队加油

  昨天上午11时,大约五六十辆来加油的汽车在员村东郊加油站排起了长龙,该油站只有93号汽油,且每车每次只给加100元汽油。一位的士司机赵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加到更多油,他已经是第二次排队了,刚才加到油之后,出了加油站兜了个圈又跑回来再排一次队,为的就是加多点油。

  中午12时左右,油站的93号汽油全部售空,几十辆排队等加油的车只能散去。

  地点:农林下路加油站

  时间:下午4:00

  加油车辆排起1公里长龙

  记者赶到这个中石化属下的加油站时,发现只有93、97号汽油供应,此时等加油的汽车已排了近1公里,100多辆车一字排开,农林下路的一条车道都被占了,还有不少车陆续插入队伍,交通十分拥挤。一位正在加油的杜先生说:“我在站外排队等了差不多20分钟才开进加油站。”他告诉记者,从黄埔大道一路开过来,他一共找了4间加油站都没油加。

  晚上6时许,农林下路油站也打出了“汽油暂停供应”的告示。

  地点:金贵村加油站

  时间:中午12:30

  加油车辆堵住公交车站

  昨天中午12时30分,广园东路金贵加油站只有97号汽油供应。加油站2条加油通道外面等候加油的车辆排成了一条长30多米的长龙。由于加油站旁边就是一个公交汽车站,等候加油的车龙把整个公交车站前面的路都堵住了,不少乘客只得到离车站还有10多米的地方候车,进站的公交车也只能在离车站老远的地方就停下让乘客上车,发车的时候也要拐弯绕过等候加油的车龙,交通显得十分混乱。

  地点:革新路口中国石油加油站

  时间:14:20

  各标号汽油全部售罄

  从早上7时许就无油可卖。记者在现场逗留了5分钟,有起码10辆摩托车司机前来询问有否油加。加油站遂把入口封起,并贴出告示称汽油已售罄。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晚很多司机开车排队加油,一度引致工业大道塞车,需交警到场指挥交通。”

  地点:宝岗路南加油站

  时间:14:30

  场面混乱险酿武斗

  记者到达宝岗大道南附近时,这里只有柴油和93号汽油,摩托和小轿车排起了长长的车龙,一位工作人员拿着一张告示到车龙后面告诉司机油已经不多,但司机们还是不愿离开。

  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些油是早上5时多时运到的,现在存货已经不多,估计到下午3时多就会卖完。”

  现场有数十辆摩托车等待加油,由于司机都争先恐后想抢先加油,没有排队,一些摩托车司机从车龙后面绕到前面想插队,后面的司机就嚷了起来,群起声讨插队的司机,插队司机与几名小车司机吵起来,互相推搡起来,现场一片混乱,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场面才平息下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