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冲下立交桥砸中车辆 货车被摔散架司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晨)昨晨5点半,在京石高速出京方向锦绣路口北边50米处,一辆厢式货车撞坏冲下立交桥,正好砸在桥下另一辆解放141斗式货车头上,摔下的厢式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京石高速路的出京和进京车道中间有一条宽8米左右的绿化隔离带,但是这条隔离带在事发路段是个宽约8米、长约10米和高5米左右的“桥洞”,因为高速路正下方有条道路刚好交叉穿过,两条路形成一个立交桥状。

  目击者郑先生称,被砸的斗式货车的司机于某当时正开车从高速路正下方通过。来自河北高碑店的于某称,5点半路过这个“桥洞”时,忽然眼前掉下一“庞然大物”,重重地砸在斗式货车车头,将车的挡风玻璃砸碎,随后翻倒在地。于某下车后才发现原来是一辆厢式货车“从天而降”。

  一名姓张的道路清障人员告诉记者,厢式货车里当时有两个人,都是30岁左右,其中司机当场死亡,另一人重伤,肚子也被撞开了膛,被闻讯赶来的急救车拉走送往医院抢救。清障人员称,这辆车牌号为京GM3843的厢式货车在冲进“桥洞”前,正往出京方向行驶,突然冲向南侧隔离带掉下。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厢式货车头朝下斜“躺”在桥洞下,驾驶室已被摔散,驾驶室顶部几乎被压平,只比前脸高10厘米左右。被砸的斗式货车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脸的右前方有诸多凹陷。一段长约8米的公路隔离护栏横放在一边。

  中午11点半,清障车将两辆货车拉离现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