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推出2.0自动精英版 售价1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5: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福特蒙迪欧家族又加入了第四位成员———2.0自动挡精英型,售价仅为19.98万元。她融合了豪华配置、精准驾驭及优雅外观,以合理的价位、精良的配置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再度树立了性价比标杆。

  该车型的精良配置包括2.0Duratec-He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箱、电动天窗、皮质座椅、ABS+EBD+EBA、前座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等。

  其配备的Duratec-HE直列式四汽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反置式设计再加上32位CPU微处理器,使发动机运转从进气到动力输出一气呵成,105千瓦功率和185牛顿米扭矩,不论是直线加速还是爬升陡坡,均底气十足。

  安全方面,从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到P.A.T.S电子防盗系统,从车辆的主动安全机制ABS+EBD、先进的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到前座安全气囊、高度可调的预紧式安全带……周密安全系统,确保乘客安全无虞。

  内装配备更是凸现简约精练而又不失尊贵的特点。单触式双开启防夹电动天窗,可由按键开关自由调整开启大小,亦可只开启倾斜角度以助空气对流。旅程电脑、皮质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令旅途变得舒适和充满乐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