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车市推出新服务 来京买车可上临时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08: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学聪) 在出京方向的高速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还没挂牌的新车。把新车开回去上牌是理所当然,但相当一部分车主因为怕麻烦,并未办理临时牌证。这种“无照车”一旦发生事故,很难追究责任,着实让管理部门“头痛”。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他们已经得到有关部门的授权,在出售车辆的同时,“一站式”为来京购车者办理新车临时牌证手续。这在北京还属首次。

  仅去年,来京买车的外地人就帮助北京的汽车经销商“消化”了6万辆汽车。按照有关规定,这些新车在离京驶往各地时,应该办理机动车临时牌证后方可上路。“北京每年有15%至20%的汽车被外地消费者买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商务信息部且小钢告诉记者,北京已经成为华北汽车贸易的中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