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允许有条件的外国投资者进入汽车贸易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根据商务部8月10日发布的2005年16号令《汽车贸易政策》,我国将履行加入WTO承诺,允许有条件的外国投资者进入国内汽车贸易领域,并在经营方面充分体现国民待遇。

  自8月10日起施行的《汽车贸易政策》涉及汽车销售、二手车流通、汽车配件流通、汽车报废与报废汽车回收、汽车外贸等领域,系统提出了我国汽车贸易的发展方向、目标、经营规范和管理体制框架。

  《汽车贸易政策》一方面着力规范市场主体秩序,建立和完善准入制度;另一方面规范市场交易秩序,严禁低价竞销、价格欺诈、偷税漏税、强买强卖以及经营假冒伪劣汽车配件商品的违法行为,维护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引导贸易企业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另外,进一步引入竞争机制,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打破地区封锁,促进汽车商品在全国范围内自由流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