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摇滚女星赌气跳车被12辆汽车撞倒碾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07:49  南京晨报

  8月10日,美国加州一名摇滚女歌手与男友吵架后,竟然跳下正高速行驶的汽车,摔倒在拥挤的高速公路上,结果被至少12辆汽车撞倒,并被碾成肉酱。 

  与男友吵架跳下汽车

  当天早上5点左右,这个名为杰西卡·罗的摇滚女歌手与男友、数名乐队成员一起,

  乘坐一辆长5米、可乘坐20人的豪华蜂鸟轿车,行驶在科斯塔梅萨市内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忽然,杰西卡·罗与坐在一旁的男友发生争执。由于都饮用了大量烈性酒,这对醉醺醺的情侣越来越激动,越吵越激烈,最后,杰西卡竟然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打开车门,疯狂地大吼一声,从这辆正以65英里/小时行驶的车上跳了下去。

  被至少12辆车碾成肉酱

  顿时,车上所有人都惊呆了。杰西卡跳下汽车后在高速公路上连续打了几个滚,最终躺在公路的中央。原本正飞速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车司机并未料到会忽然出现人影,始料未及的他们尚未看清女子的脸,便已经一头撞向她,将她碾于车轮之下。

  据目击者称,由于杰西卡躺在公路中央,前后驶向她的至少12辆汽车一齐撞向她,将她活活撞死,并且碾成肉酱。而这些汽车司机在撞击杰西卡的同时,快速转动方向盘,试图避免悲剧的发生,结果这些失去控制的汽车相互撞击在一起,引发巨大的交通堵塞事故。

  警方称现场极度恐怖

  目前,警方已开始调查杰西卡·罗的死因。警方官员马蒂·卡弗说:“这简直是一场噩梦,现场极度恐怖。这名女子已经被碾成肉酱和血水,根本无法辨认。这是我见过的最可怕的交通事故。” 久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