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明年拟推出老人乘车险 每年保险费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07:43  春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广州市有关部门初步拟订《广州市65岁以上老人乘车险实施方案》和《IC卡管理方案》,计划明年1月1日推出65岁以上老人乘车险和羊城通老人优待卡。

  据介绍,目前13家公交公司正在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修订后交市政府批准。若方案通过,明年广州市65岁以上老人购买每年10元的车险后,可持羊城通刷卡免费乘车,对五保及特困老人的保费,建议由政府或保险公司埋单。据透露,老人险是每年10元的保险费,连续交两年。同时羊城通成本费20元/张。(林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