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密云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共造成3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6:22  新京报
北京密云连发两起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图)

依维柯被撞上路边绿化带,并将一根路灯柱撞倒。本报记者 张涛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海 王姝)昨日上午,密云境内接连发生两起重大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昨日上午,密云境内普降大雨。

  上午10时 密云古北口镇北台村北

  第一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10时左右,出事地点位于密云县古北口镇北台村北。当时,一辆大客车由北向南行至此处时,迎面开来一辆大货车。大客车躲闪不及,向道路左侧侧滑,两车迎头相撞。

  据了解,两车均挂河北承德牌照,大客车司机叫王爱公,承德市客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司机,事发时正由承德市向衡水运送旅客。大货车司机叫张建国,承德市平泉镇城北村人。这起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另有10余人轻微剐蹭,但未达到交通事故相关标准的轻伤。

  事故发生后,120急救中心调派7辆急救车,将伤者火速送往医院。

  上午11时 京沈路密云开发区段

  另一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许,出事地点位于京沈路密云开发区段。事故造成20余人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下着小雨。一辆河北牌照的中巴车正从北向南经过该路段,汽车突然打滑向左倾斜,迎面与一辆反方向行驶的河北牌照依维柯相撞。由于两车速度都比较快,依维柯被撞上路边绿化带,并将路边一根路灯柱撞倒。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前脸都被撞毁,依维柯的左侧车窗全部破碎。目击者称,当时依维柯车上有20余名乘客,几乎全部受伤,司机被卡在座椅中,受伤最为严重,消防员赶到才将其拉出来。中巴车上乘客不多,受伤的也只有司机和一名女孩。

  在现场的警察介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