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千种心动的理由--飞度三厢征文活动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16  新浪汽车

  有怎样的智慧,就有怎样的魅力!

  广州本田举办的“飞度三厢轿车内在魅力齐共赏”征文活动,自8月1日开始接受投稿以来,得到了广大飞度三厢车主的热烈支持,投稿踊跃,截止至8月8日,已有1000多份稿件通过全国各销售服务店及广州本田网站、《喜悦》编辑部,雪花般飞到工作人员手中。其中,有小部分车主文思泉涌,一下子就投了两篇甚至三篇文章!

  飞度三厢轿车,秉承Honda“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化”的MM理念,搭载紧凑型轻量化i-DSI/VTEC发动机,超强动力源源不竭;它的宽裕空间自由舒展、座椅组合变化多端、车内布局精巧时尚、操控分外出色……是一款融宽敞空间,高效动力与环保安全于一体的精巧型时尚小轿车。本次征文活动,就旨在邀请广大飞度三厢车主,齐齐以自己的独特心得,演绎飞度三厢轿车这些不可思议的内在智慧、令人心动的时尚魅力!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来稿中发现了不少飞度两厢车主的文章,体验了飞度两厢丰富多彩的驾乘乐趣和动感魅力。为此,我们将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接受飞度两厢车主的投稿,让大家欢乐共享、魅力共赏!

  本次活动共设三重大奖:一等奖是价值4000元的神秘大奖一份;二等奖各奖价值25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各奖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而未得此三重大奖的车主,也都有机会获得广州本田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如此盛事,你又岂可错过?

  活动截止投稿时间为9月15日,而评比结果则将于9月30日在广州本田网站公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