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出你的魅力来--奖品丰富的飞度三厢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15  新浪汽车

  “你爱车的魅力有多吸引,我们的奖品就有多丰富!”

  从05年8月1日开始,广州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同时举办 “Fit Saloon(飞度)三厢轿车内在魅力齐共赏”征文活动,盛情邀请全国各地的广大飞度三厢车主,齐齐以自己的独特使用心得,演绎飞度三厢轿车不可思议的内在智慧,分享令人心动的时尚魅力。比如自由舒展的宽裕空间、变化多端的座椅组合、精巧时尚的车内布局、分外出色的节油行驶、超乎想象的动力及操控……

  更多时尚魅力,更多丰厚奖品!本次活动,广州本田为广大投稿车主设置了三重大奖,奖品丰富,可以说,只要你参加,就肯定有奖!其中,一等奖是价值4000元的神秘大奖一份;二等奖各奖价值25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名额不限,但依旧各奖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而未获此三重大奖的车主,也都有机会获得广州本田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这次的奖品都非常精美,绝不是一般的小礼品,是真的做到了只要参加就肯定有奖,只要中奖就必定有惊喜!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来稿中发现了不少飞度两厢车主的文章,体验了飞度两厢丰富多彩的驾乘乐趣和动感魅力。为此,我们将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接受飞度两厢车主的投稿,让大家欢乐共享、魅力共赏!

  本活动截止投稿时间为9月15日,并将于9月30日在广州本田网站公布评比结果。快快拿起你的妙笔,秀出你和你爱车的内智慧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