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飞度故事 飞度三厢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日,筹备多时的广州本田“Fit Saloon(飞度)三厢轿车内在魅力齐共享”征文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此次活动由广州本田主办,面向所有飞度三厢车主征集稿件,文体不限,内容不限,旨在以轻松、欢快的文字,展示生活的美好和飞度三厢的内在品质,让读者分享车主与飞度三厢共同拥有的欢乐时光。据悉,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已得到全国各地上百位车主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收到各种类型的稿件100多件,还有大量精彩、生动的生活图片,可谓“丰富多彩,妙趣横生”。记者有幸在第一时间亲历了车主心声。

  翻看车主发来的稿件,不论亲笔书写还是打印之作,字里行间都流露着他们对生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追求。有人记录着他用爱车接送自己的爱人和孩子上班下班、上学放学,风雨无阻;有人写全家人开车游玩,看到了很多此前不曾看到的风景;有人乐观,说开飞度在“油谎”的日子里,怎么都有底,一点都不心慌;有人陶醉于车内的空间宽大,给他带去了无穷乐趣;有人觉得座位变化很人性……

  “他们是用心生活的一群人,用自己的感动,感动着我们。”活动负责人同时也表示:鉴于在来稿中还收到了不少飞度两厢车主的文章,展现了飞度两厢丰富多彩的动感驾乘魅力。广州本田决定将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不管是飞度三厢车主还是两厢车主,皆可投稿,只要是关于车主生活、关于飞度车魅力的,都可尽情抒写,让大家欢乐共享、魅力共赏!

  据悉,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9月15号,获奖名单会在截止后公布。为保护车主利益及活动有序开展,活动负责人提醒广大车主,请及时关注广州本田网站的相关信息,以免错过他们的最新消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