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凯越旅行版路试车现身格尔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48  四川在线


记者从宾馆的4楼拍到的俯视图片



尾部被遮盖住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记者在路经青海格尔木采访时,在下榻的宾馆门前巧遇了路试中的上海通用凯越旅行版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的尾部被黑色布套完全罩住,但从前脸上非常容易辨认出这是一辆凯越。被黑色布套遮挡的部分轮廓非常清晰,与大宇Nubira旅行版车非常相似。此外,与该车共同路试的还有4辆GL8陆尊。

  此前业界一直盛传的上海通用将产凯越旅行版车之说如今总算得到了初步证实。该车原型车为大宇Nubira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562*1725*1459mm,行李空间为400L~1410L。除了60∶40比例可折叠座机靠背,Nubira旅行版还包括铝制的行李架,行李舱内的12V电源插槽及多达25个贮物袋、杯座及贮物空间。Nubira旅行车可在2台4缸4气门汽油发动机中选择。1.6L的发动机可以产生80kW动力输出,最高时速179km/h;1.8L车型的最高时速到了183km/h。

  当记者正欲继续拍照时,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众人“友善”的阻止了。记者试图就此进行采访,对方显得非常的谨慎,始终不肯透露丝毫。记者表明身份试图求证该车是否为即将投产的凯越旅行车时,对方干脆驾车绝尘而去。

  有消息说上海通用凯越1.8旅行版近日已通过目录申报,为此记者于12日上午致电上海通用公关部,可惜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四川在线    记者 向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