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2驱飞腾9月上市 1.6升车型正在研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32  中国汽车报

长丰猎豹飞腾 [车型参数] [图片欣赏]

  本报讯 记者谭 旻北京报道 长丰汽车(600991)董事会秘书姜景文8月4日对记者说,经过改进的2.0升2驱猎豹飞腾将于9月上市。1.6升小排量车型也正在研制之中。

  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于2003年9月正式下线,是当时长丰集团主推的重要车型。但猎豹飞腾在接下来的油价上涨及多种因素的影响下,销售并不理想。就在几天前,长丰汽车曾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过中国证监会湖南证监局的现场巡回检查后,于2005年6月30日接到了其限期整改通知。该通知认为,公司2004年年底猎豹飞腾整车及零部件库存积压5亿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经测算应计提跌价准备2173万元。长丰汽车表示,公司对2004年度财务报告中存在的会计差错进行了更正。这也就表明,这2173万元的补充计提将从公司2004年年报中剔除,公司每股业绩也将由原来的0.35元降到0.296元。

  谭 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