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合交通工具险可短信投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31  竞报

  本报讯 近日,一款可以通过短信投保的综合交通工具险在北京市场悄然现身。

  这款由太平洋人寿的“短信投保联名卡”是市面上第一款通过短信投保的综合交通工具险。个人或团体都可以购买这种未指定保险起始和终止日期、未具名的定额保单,可以自己使用也可随意转让给事先未指定的个人。当客户需要保单生效时,只要在规定期限内,输入卡号、密码、身份证号及期望保障开始的时间等信息,发送短信到指定地址,即可从指定生效的日期开始获得整整一年全面的交通工具意外风险保障。

  据了解,该产品的保障范围包括:被保险人可以获得飞机意外伤害保障10万元、火车、地铁等轨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3万元,轮船意外伤害保障6万元,自驾车意外伤害保障2万元,公交车等运营性机动车意外伤害保障1万元,共计意外伤害保障达22万元,而保费仅需30元。

  竞报: 宋克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