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销售强劲增长 推动美国商品零售较快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27  新华网

  新华网 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汽车销售强劲增长的带动下,7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总额增长了1.8%,创下4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

  受汽车生产商采取优惠措施大力促销的推动,7月份美国的汽车销售额猛增了6.7%。这是美国汽车商在“9·11”事件后大力降价促销导致2001年10月份汽车销售猛增以来增长最快的一个月份。

   但是,如果去除每月浮动性较大的汽车销售,该月美国其他商品零售额只增长了0.3%,仅为分析人士预测的一半。其中电子和电器产品零售额增长了1%,汽油零售额由于价格上涨也增加了2.4%。

  美国的商品零售额大约占个人消费开支的一半,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因此商品零售情况是观察美国经济运行的重要标志之一。一些经济学家担心,由于能源价格飙升,美国消费者将开始缩减开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