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下月上市 2.0车型主攻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0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记者昨日从北京现代获悉,其战略车产品中级车“NF”(御翔)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这是其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国际同步性最高的一款新车。

  据悉,NF是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一款战略车,今年二季度刚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北京现代销售部负责人表示,在NF上市之后,北京现代的索纳塔车型仍将继续生产和销售,但其产品今后的主攻方向将是公务和出租车市场,NF将成为北京现代中级车的中坚力量。NF在中国的产品将会配备2.4和2.0两种发动机,下月将先期上市2.4排量产品,2.0排量车型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北京现代一位负责人透露,2.4车型将主打全部用户群,包括私人消费和行业采购,2.0车型的主攻方向则是家用轿车消费层。该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一款战略车,NF将挑战目前雅阁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统治地位。价格方面,在性能、配置相同的情况下,NF将肯定低于雅阁。

  在拥有了三款轿车产品之后,北京现代产品布局已渐趋清晰,伊兰特将主攻10万元-15万元细分市场,索纳塔仍将在15万元-20万元产品线上发挥作用,而20万元以上市场则交由新的NF来完成。北京现代主管研发的一位人士透露,在三款产品之后,不排除引入1.6排量以下,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新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