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又传高层变动 总经理苏同昌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51  东方早报

  南汽-菲亚特合资公司又曝出人事变动。消息人士说,南亚总经理苏同昌将离职,来自菲亚特总部的意大利人贝罗·马斯将在23日接任。同时,其商务部总经理再次更迭,叶良侠将离职,由现任常务副总经理景伯青升任。

  不过,南亚商务部品牌分部经理陈思英否认了苏同昌将离任的消息:“7日下午,苏总还召开会议,总结上月销售情况,部署8月工作。”他表示,今年1至7月,菲亚特已销售2.2万辆,增长12%左右。苏同昌担任南亚总经理已近2年———据了解,根据南亚的合资章程,总经理人选可在南汽和菲亚特之间进行轮换。

  此前,菲亚特南京代表处办公室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叶良侠离职的消息,但不愿进一步透露详情;南汽宣传部副部长丁宁则表示,“没有看到正式文件,也没在内部办公系统中看到高层更换的信息———我发布的信息要以南汽—菲亚特董事会的决议为准。”5日下午,记者在南亚商务部巧遇副总经理孙卫健,他对传闻未置可否,只表示合资公司人力资源变动是企业行为,“没什么奇怪的”。

  去年2月,当时的南亚商务部总经理景伯青以“健康原因”离职,外界认为其离职的真正原因是“销售目标难以完成”。2003年,景带领的团队完成3万多辆销售,而南京菲亚特制定的2004年销售目标为5万辆。

  在家中休养1年后,景伯青今年5月重归南亚商务部,任常务副总经理,但南汽内部普遍认为,景“屈就”只是暂时的,下一步可能取代叶良侠。此前没有销售经历的叶有通用系背景,而通用和菲亚特合资谈判今年2月已经破裂。

  《南京汽车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南京菲亚特实现整车销售1.68万辆,公司的年销售目标因此已从2.8万辆升至4万辆。

  早报江苏专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