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驾》杂志主编作客新浪聊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7: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2日(周五)下午1:00-2:00,《座驾》杂志主编梁朝辉先生作客新浪,畅谈《座驾》的发展,还将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座驾》杂志基本理念:跟踪汽车市场风云,指导时尚汽车消费理念,传播现代汽车文化,关注汽车族的生活状态,是一本给高档消费群体享受的先锋汽车生活杂志。

  《座驾》编辑部主任梁朝辉简介

  生于1971年,先后毕业于山西大学音乐系作曲专业、新加坡国立大学西方哲学专业,硕士学位。大学期间著有随感集《商》(1993年,北大出版社),长篇小说《盲点》(1994年,台湾尔雅出版公司)。

  1995年获全国十佳大学生称号。16届东南亚国际文学节最高奖金狮奖获得者。理智型超级车迷并爱车如命。1995年在新加坡取得国际汽车运动协会业余C组拉力赛证书,曾自驾车纵穿东南亚热带雨林。2000年初加盟《时尚》担任“车族”栏目编辑记者,曾应邀赴美、德、法等国作专业汽车评测。2001年9月自驾车横穿美国。2003年1-2月赴德国巴伐利亚汽车驾驶学院参加欧洲汽车造车文化专业培训,获得德国专业汽车评测资格认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